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发文件>>正文
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2016-03-21 12:15  

广东医党发〔20163

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校领导

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职能部门,各教学、教辅、科研和附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现就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和地点

校领导接待日接待时间固定在单周的星期三下午15:3017:30时,两校区交替进行。逢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暂停。如轮值校领导因临时开会、出差或其他工作不能接待,由党委办公室协调其他校领导接待。

校领导接待日接待地点安排在东莞校区行政办公楼306室和湛江校区综合楼411室。

二、接待人员

校领导实行轮流接待制度,校领导接待日的安排列入学校每周会议表并在学校办公网进行公布,具体由党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

党委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校领导接待日的协调、记录、督办和归档工作。

三、群众意见的处理程序

在接待过程中,工作人员负责将师生反映的意见和问题记录在接待登记表上,需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的问题,由值班接待的校领导签署意见后,党委办公室送交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应按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实际依法依规提出处理意见,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来访人员和报告党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向有关领导汇报并将接待登记表和有关部门处理意见一并编号留存备查。对于访谈人所反映的具有代表性的共性问题,党委办公室可视情况将处理结果在学校办公网主页面向全校公布。

四、工作纪律

来访人员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尊重领导,服从安排,自觉维护学校的正常工作秩序。

负责接待的校领导应认真听取来访人的诉求、意见和建议,能答复的应当场予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应说明情况,并将反映事项交党委办公室落实办理。对于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不合理要求,应向访谈人员耐心解释,明确告知,做好说服教育和思想疏导工作。

协助领导接待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切实贯彻领导批示精神;相关单位和部门应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党委办公室的查询和督办,会同党委办公室向来访人员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和结果。

中共广东医学院委员会

                                 2016年2月25

抄送:学校领导,工会、团委,各民主党派,侨联

广东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6225日印发校对人:赖焱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