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争当十九大精神领会践行排头兵——党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7-11-06 16:22  

1030日下午,党办党支部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谈学习体会、谈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要着重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从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内涵、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境界和表述新界定等10个方面深入理解报告的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领会践行排头兵”的总要求,抓好三个重点,下足三个功夫,取得三个成效。抓好三个重点,就是要抓住“学原文、学新党章、学中央全会的讲话”三个重点;下足三个功夫,就是要在“学深、悟透、活用”三个方面下足功夫,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思考如何推动落实,结合党办工作思考如何用好武器,结合自身实际思考如何提升水平。取得三个成效,就是要实现“思想有新提升、工作有新突破、能力有新提高”的学习目标,思想上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工作上强化统筹协调、狠抓督办落实、优化保障服务、做好参谋助手,能力上努力成为“能干实践型、专业研究型、业务示范型”的新型管理干部。(/党委办公室 编/周圆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