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杨云滨副书记看望训练中的国旗护卫队
2018-06-07 16:22  

学校党委杨云滨副书记看望训练中的国旗护卫队

距离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还有三天,无论白天黑夜,我校国旗护卫队坚持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备战。59日晚,学校党委杨云滨副书记来到体育场看望正在训练的国旗护卫队队员,团委许崇泰副书记、武装部谭小晖老师和团委丁梦扬老师陪同看望。

国旗护卫队在场地展开有序训练,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训练状态得到了杨云滨副书记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队员们带来亲切的问候,悉心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并鼓励所有队员继续保持良好训练状态和稳定积极地心态迎接赛事,为我校增光添彩。

杨云滨副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一甲子的建校之年,要以这次交流展示活动为契机,献礼建校60周年校庆。“我们需要热烈而镇定的情绪,紧张而有秩序的工作,把握动作要领,平复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为了心中这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蔚蓝的上空,让国歌成为这个时代最美好的旋律。”杨云滨副书记如是说。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我校国旗护卫队将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勤学苦练,稳扎稳打,也预祝他们在即将来临的赛事中争取佳绩,再创辉煌。(文/丁梦扬、谭小晖、谭艳妍 图/蔡晓芬、徐靓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