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2017-11-06 16:19  

1030日,在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后,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主题发言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cmsmedia/image/2017/9/img55791.jpg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有关内容,并就广东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要求。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cmsmedia/image/2017/9/img55792.jpg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讲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上来,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cmsmedia/image/2017/9/img55793.jpg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对标决策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精心组织部署,务求学习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