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来校调研
2017-11-06 16:18  

1027日,继副省长黄宁生来校视察三天后,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来到我校湛江校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新校区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湛江市政府副市长崔青、市教育局长李更盛,校领导卢景辉、罗辉,学校老领导颜大胜参加调研。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7/10/28/3j8mm4q6z6.jpg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7/10/28/3ari4yf6zg.jpg

魏副厅长一行首先前往海东新区新校区选址,在听取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介绍关于新校区的规划,以及坡头区代区长陈景泰、官渡镇镇长陈刚介绍项目情况后,他表示,新校区选址非常好,已经描绘了蓝图,重点是如何争取资金做好建设,并建议学校在争取多方支持的同时,同时着手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工作。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7/10/28/35uiak86zp.jpg

接着魏副厅长前往湛江校区,考察了校地共建的海洋医药研究院,听取罗辉副校长在科研资源共享、海洋生物医药研发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相关汇报。魏中林副厅长详细地了解了海洋医药相关研究项目,询问了药品研究开发、新项目进展、人才引进等问题,并给予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7/10/28/3cbxgm26zz.jpg

在座谈会上,魏中林副厅长表示,广东要提高粤西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经济欠发达地区高层次医药卫生人才奇缺、人民群众“看病难、找好医生看病更难”的问题。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广东医新校区建设,其将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共同发展,希望通过省、市、校共同努力,一同推进广东医新校区建设工作。

崔青副市长表示,市里正在思考探索相关合作模式及如何借助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优势,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医药产业的发展,形成产业链,开发建设医疗小镇。湛江市政府将充分整合湛江市资源,支持广东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文、图/周圆 蔡定彬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