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名医师获评“广东省名中医”称号
2017-11-06 15: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精神。1024日,广东省召开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表彰大会。副省长邓海光出席会议作讲话,并代表省政府向国医大师国维、周岱翰,全国名中医刘茂才、邱健行、欧阳惠卿、林毅和80位第四届省名中医颁发证书和奖牌。我校杨云滨副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庄日喜、蔡恒两位主任医师在此次大会中获得表彰,获评“广东省名中医”称号。这两位医师长期坚持在临床一线,悬壶济世、救死扶伤,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及群众认可度,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中医医疗资源较快增长,中医药健康产业竞争力持续增加,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和领军人才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目前共有我省有国医大师3人,全国名中医4人,省名中医316人。第四届省名中医共评选80名,其中来自省属医院和部属、省属高校附属医院的33人,地市级医院38人,县区级及以下医疗机构的9人。(文/吴运华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