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6-10-11 15:20  

1010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在两校区同步召开了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符学三等全体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学工部长谭秋浩主持。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6/10/11/23izzpajtd.jpg

会上,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温少恒科长对我校2016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经办人分别就本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的程序、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作了汇报。评审领导小组对各学院的初评推荐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一致同意将审定的评选结果在校园网主页、学生网公示五天无异议后上报。今年我校拟评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760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3560人。

符副书记强调,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学校各级评审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上级要求评选,确保各项程序的完备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使每个同学的利益受到保障。学工部、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教育和引导学生科学合理使用好国家奖助学金。(文/陈芳芳 图/吴春丽 编/王丽君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