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看望患病学生
2016-10-11 15:16  

9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一行专程到广州华侨医院看望因患脑积水而住院的信息工程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1610班的张东林同学,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卢书记仔细询问了病情,称赞张同学坚强,鼓励其安心治病,早日康复;还与张同学父亲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安慰并鼓励他困难不可怕,老师、同学都很关心和热心帮助张同学,有困难大家一起来解决。

张东林同学患病后得到我校广大老师、同学、校友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由信息资源管理专业1610班的武竹等同学发起的网上筹款,截至103日上午900止,筹得的善款已达7万多元,这充分体现了广东医人的爱心和社会的大爱。

一起到医院看望张东林同学的还有学工部谭秋浩部长,信息工程学院张怀副院长、陈明副书记和同班同学的两名代表。(文/谭秋浩 陈明 图/谭秋浩 编/周圆审/蔡定彬)

http://news.gdmu.edu.cn/_mediafile/news/2016/10/03/2p7bq6u4nu.jpg

卢景辉书记校长看望患病学生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