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工作动态 
 常用链接 
 部门概况 
 工作制度 
 保密工作 
 学习园地 
 党发文件 
 作风建设专题网页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让“四问四做起”成为党委办公室自身建设的主旋律
2016-07-07 17:12  

的意一过化个7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召开“四问四做起”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四问四做起”,认真对照检查,反思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敢问深问问出整改的真正动力

会前,党办通过向师生公开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主动找校领导点评等方向广泛征求意见。会上,党办全体人员围绕“心系师生、爱岗敬业、积极作为、遵章守纪”四个方向,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深刻进行了剖析。有的说,彼此之间互相沟通不够,部门之间的协调需要加强;有的说,工作担当不够,业务还不够精通;有的说,工作做得还不够精细;有的说,政策不够熟悉,参谋服务还不够到位;有的说,工作体系没有完全建立,办事流程需要更加清晰等等。经过研讨,党办人员围绕“四问”,问出了问题,主要存在七个方面的问题:校情熟悉不够精准,政策把握不够到位,工作流程不够完善,业务水平不够精通,处理事务不够细心,公文把关不够严格,协调工作不够艺术,工作档案不够完善等。

真做实做唱响师生满意的主旋律

会上,针对查摆剖析的问题,党办全体人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重“做”,做的好,做的实,用具体行动解决各种具体的问题。会议认为,党办的工作,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为根本遵循加强党办的自身建设。落实到党委办公室,需要加强党办的核心理念建设

党办的价值标准:党委的指示就是工作方向,党委的需要就是工作重心,党委的要求就是工作任务,党委的满意就是工作标准;党办的工作理念:干不到精细就是失职;做不到精品就是落后;党办的工作原则:尽职尽职、服从服务、有序有效、合作协作;党办的办事规则:能办的事情立即办,困难的事情想法办,限时的事情按时办,紧急的事情抓紧办,份外的事情协作办;党办人的发展愿景:做信念坚定、能力过硬、自觉服务、极端负责、严于律己的党办人。

会议认为,围绕“四问四做起”活动,党委办公室要通过学习常态化、管理制度化、工作标准化、服务优质化的“四化”建设标准,通过“建立一套服务标准、建立一套服务指南、建立一套工作流程、建立一套工作标准,建立一套工作规则、建立一本工作手册”“六个一”具体措施,促进党委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杨卫陈霞  )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